火星表面发现了3个完全对齐巨型塔

位于火星的子午线台地,研究人员发现了三个巨大的“塔”,它们是完全对齐的,就像地球上的吉萨金字塔,这些火星“塔”似乎模仿了猎户座的星座。

Ufo猎人在这个红色星球的表面有了另一个奇怪的发现,有些人甚至注意到,他们非常类似于吉萨金字塔的位置,以及他们是如何模仿猎户座的三个主星的。

是的,这个红色星球充满了我们大多数人无法理解的惊喜。虽然在火星表面上发现了无数类似的物体或结构,但最后,他们可能也只是空想性错视。

然而,也有不少独特的发现,无法用空想性错视解释。就像最近在火星表面上发现的三个塔。

Jose Luis说:“在调查一些火星的图像后,我们最近在火星子午线台地发现了一排巨大的塔。”

由于它们的独特特征,我们认为它们具有人造来源。有趣的是,1999年捕获了火星表面突出的三个物体的清晰图像,但是认为这些所谓的结构被认为是由于恶劣天气导致的。

这些“塔”火星上的子午线台地,巧合的是,这也是NASA著名的好奇号的着陆地点。他们发现三个塔高度差不多一英里,他们看起来都很完好,没有一个被破坏。

来自加利福尼亚大学的理论等离子体物理学博士约翰·布兰登,他认为先进的外星文明在过去存在于火星上,并且在过去的一场的核攻击中被毁灭了。

根据约翰·布兰登堡博士的介绍,有足够的证据证明,在火星的表面上至少有过两个主要的核爆。而这个理论是基于在火星表面发现了铀和钍的痕迹得出的。这个火星文明被来自宇宙其他地方的另一个敌对外星种族灭绝了。勃兰登堡博士警告说,我们的文明可能面临同样的危险。

【该内容通过维权骑士士值品牌馆授权发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