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落地敢拿这几把枪,S5至少上王牌,图5秒伤超700

大家好,我是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电竞魔王。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S5赛季开始已经一段时间,经过5个赛季的洗礼,这款游戏中的老司机玩家也是越来越多。而这类玩家玩游戏不像一些萌新和普通玩家一样,一定要专门的某把枪,而是捡到什么就会玩什么。这一次我们就来说一下5把落地神枪,会用的无论是这赛季还是上赛季至少都是王牌玩家或以上。

1、汤姆逊

汤姆逊的综合属性其实很优秀,作为冲锋单发伤害和射程都不错,而且扩容后弹夹容量堪比大盘鸡。不过缺点是后坐大还不能装瞄具,不过这两个缺点确是相辅相成的。

因为不能装瞄具,因此这把枪就适合近战。近战开机瞄的话,汤姆逊的后坐力根本不值一提,因为近战什么枪都压的非常稳。而且落地刚枪都是近战,这把枪真的再合适不过了。大神们会因地制宜,因状况选枪,而不是一味追求M4。

2、维克托

维克托的秒伤在所有枪械里都是属于上等的,除了狗杂,碾压其他所有步枪。而且稳定性也极高,无论是裸枪还是满配都是指哪儿打哪儿的。但是这把枪弹容少,容错低,再加上高射速,一不小心一梭子子弹就没了。

因此玩这把枪跟枪要稳,预判要准。而且高端局对枪是不可能互相站撸的,用维克托很大几率人还没打到子弹就没了。因此这把枪好用归好用,但是这把枪太考验玩家手速和反应力了,特别是在扫移动目标时,手速一定要跟得上。

3、S12K

霰弹枪的输出一向堪称爆炸,秒伤756点,就问站撸哪把枪刚得过它?一枪爆任何头,两枪爆所有甲。但即使被我吹的天花乱坠,不还是没多少玩家要玩这枪。一是因为单点,二是玩霰弹必须贴脸杀。

因此这把枪同样考验玩家游戏意识和操作,还要求玩家会背图会走位。不然的话,如果远远地跟人家对枪,伤害低到你不能想象。所以玩S12K,你要会绕后,会偷袭,手速还要快。

4、M16A4

说实话的话,M16这把枪确实比较迷。虽然是步枪却没有全自动模式,不能扫射真的亏的不能再亏。其实这把枪在端游用鼠键玩就已经算难操作了,在手游上二指操作也不方便,因为需要连续点击,不好压枪,更别说三指了。

不过这把枪主要有两大玩法,一是落地近战,因为三连发射速很快,输出还是蛮爆炸的;二是点射当做连狙,但是准星基本不回弹,可以利用三连发的优势来打输出,枪口适当下压,最好不要瞄头。所以也很考验玩家操作,玩得好的段位绝对王牌起。

其实这4把枪真的强势但又冷门,落地敢拿这4把枪去刚的玩家,这水平至少是王牌了。

​不过其实我身边至少玩了三个赛季的朋友,也渐渐不再像以前一样盲目追求M4了,基本捡到什么枪都会用,也有自己特有的战术和其他喜爱的枪了。不知道你们这些路人大神们,都喜欢用什么枪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