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退华尔街英语的课程费 约定的退款日期为何不作数?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1月11日讯(钱江都市频道记者吴雨霖 摄像 芦晟报道)在杭州工作的潘女士说,自己之前在路上就遇到了华尔街英语的工作人员,最后,经不住游说,潘女士就在去年11月26日报了华尔街英语的一个培训班。但是之后,潘女士觉得,对方网络授课的方式不适合自己,就提出了退款,据说培训机构也答应了,可是约定的时间到了,钱却没退回来,这一下,潘女士着急了。

潘女士说:“12月17日,他让我去确认金额,确认之后就还要再过15个工作日的时候去拿回执。”

潘女士告诉记者,她在华尔街英语杭州中山北路店,先后一共付了45000元课程费,其中有39420元是通过贷款支付的。按照签的退款回执单,原本这笔退款1月8号就该到账的。但是时间已经过了,到目前,潘女士还没拿到钱。

潘女士说:“既然他们承诺给我退的款,那为什么一直在拖,一直在拖,一直没有人给我处理这个事情。”

随后,记者也和潘女士一起,找到了她报名的那家华尔街英语门店。

潘女士说:“我还有办法相信你们这个学校吗?

华尔街英语负责人李韫婧说:“没有关系,在这边的话,我们会有专门的公关部门会给一个及时的回复。我们基本上在今天到明天之间就会给你回复的,因为我们在这里不被授权接受媒体采访,所以我们希望能够理解我们企业的工作流程,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会帮你把你的所有过程一一记录下来,我们会有专门的对外的公关部门给您这样子一个及时的回复。”

这位门店负责人一直表示会有专门的公关人员与潘女士对接,但没有给出解释,为啥日期到了,还无法给潘女士退款。而潘女士认为,明明就是门店就能解决的问题,为啥还要推到公关人员身上,最后经过帮忙记者的沟通,这位负责人当场给公关打了电话。

华尔街英语负责人李韫婧说:“在各部门之间去看一下,大概需要多久的时间。你这边反正帮忙先看下,然后到时候尽快吧,因为我和他们答复是一到两个工作日,你这边能不能再尽快一点点。”

之后,潘女士收到上海总部的退款消息。那事情解决了就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