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14最强打野,不是韩信李白,而是用金币买不到的它

王者荣耀这款游戏是现在非常火的一款手游,在这游戏里面玩家的数量是非常的多的,在今天的更新过程当中我们可以看到S13已经进入到了冲刺阶段了,S14在一些地图上面也是做出了很大的调整。

在S14赛季其中变化最大的就是要说打野位置了,由于在游戏里面巨人之握打野刀的加强,在下一个赛季里面刺客打野可以说是已经过去式了,其中就是要数韩信和李白了,而真正的打野王永金币还买不到。

韩信,游戏里面的韩跳跳,这个英雄全局就是一直在那里跳跳的,在游戏中韩信的位移能力是非常的强的,通常偷塔偷得让敌人完全没有办法去应对的,在劣势的时候常常能够带领队伍翻局成功的。

李白,它是让很多的玩家都可想要删除的一个英雄,队友嫌弃的原因是一到打团的时候就没有大招,敌人嫌弃是因为在游戏里面的过来打你两下然后就跑了,你拿它也没有任何的办法,你说你拿它能够有什么办法。

猴子,这个英雄虽然说在游戏里面重做了好几次,但是伤害还是非常的高的,游戏里面的三棍照样是可以打死一个英雄的,它本身也是一名刺客英雄,下一个赛季也将会被削弱的。

赵云,即将成为s14赛季里面的最强打野了,赵云作为天美的亲儿子,不氪金的玩家还真的是得不到的,在游戏里面的下一个赛季里面是非常强的,而且自己的大招经常的能够反杀的,本身的被动也是非常的厉害。

在S14赛季赵云将会成为下一个赛季里面的打野王了,没有买的玩家或者熟练度不够高的玩家,那么在游戏里面可要抓紧时间努力了,在下一个赛季才能够更好的去上段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