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发现平行宇宙入口?而霍金在去世前十天的预言细思恐极

科学家发现平行宇宙“入口”?而霍金在去世前十天的预言细思恐极

从人类开始最初探索宇宙的时候,是认为这个世界上是只有一个宇宙,但是在人类的太空技术日益进步之后,就是发现在宇宙中其实是不止是有我们这一个宇宙的,是存在所谓的平行宇宙。

在近期的时候,科学家们在研究宇宙微波背景辐射信号的时候,是在这些背景扳上是发现了一个巨大的冷斑,它其中几乎完全就是空的,而且其中没有任何的物质,连暗物质都没有,还没有辐射信号。

这个怪异的时空就是引起科学家的注意,他们是认为这个可能就是平行宇宙存在的证据和入口,而这也是第一次有证据显示平行宇宙是存在的。

而这个时候,我们就是不免的想到了,伟大的物理学家和宇宙学家霍金之前的言论了,霍金去世前的十天的时候,发布了一篇新的宇宙论文,其中就是提供了一些可能会发现平行宇宙的方法,而且还预言人类会在十年之内真正发现平行宇宙。

其中霍金还提到了他一直研究的黑洞,可能就是进入到平行时空的捷径,只要能够抵御住黑洞的引力,那么就是可以顺利到达另外的一个平行时空。

而这个时候,我们就是不免的又要惊叹霍金的神奇了,他虽然是已经去世了,但是他的成就还是会一直的影响着全世界,他值得全世界的人类永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