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释放这四个技能,会下意识喊出名字,中招三个钻石起步

霞有一个非常强势的大招,暴风雨刃,在霞释放r技能之后,她会获得一个不能被选中的状态,然后冲敌人释放自己匕首雨,只要在释放范内的敌人都会受到物理伤害,这个时候再使用e技能收回自己羽毛,伤害爆炸,还有aoe控制,每次释放这个技能的时候,霞总是要喊上一声,漫天飞羽,于是很多玩家在玩霞的时候,也学会了这一句漫天飞羽。你中招了吗?

盲僧大招猛龙摆尾也是一个十分强势的技能,这个技能对于盲僧来说是灵魂所在,它不仅基础伤害高,而且也使得盲僧在游戏中拥有更广泛的作用,不知道大家玩盲僧的时候,会不会下意识的说上一句,一库,这个盲僧的口头禅,虽然听起来坑会有一些,夸张。在网吧里面的时候可能会被其他玩家嘲笑,但是总是会忍不住说出来。在家里的玩游戏的时候,自己更加放松,一库说的会不会更加响亮呢?

第三个就是女枪打大招,弹幕时间,这个技能伤害非常的高,特别是在出物理穿透装备的时候,简直可以毁天灭地,这个正是因为弹幕时间有0.7的ad加成,还自带暴击和超高伤害,是一个十分变态的技能,可能是因为这个技能伤害太高了,女枪每次释放大招都会哈哈大笑,很多玩家玩女枪放大招的时候也会哈哈大笑,特别是女性玩家。

最后一个就是联盟中的顶尖热门英雄亚索,玩这个英雄的口头语大家就不用多说了,因为骚男已经把这些话,给传火了。每次释放q技能,必定会跟随,哈撒,攒到风之后,会说一句哈撒嘿。

接上大招之后就是痛裂物咧开痛,虽然根本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但是就是要说,特别是老亚索,不说的极少。即使是不玩亚索的也肯定听过,如果你说你没听过也没说过,那么你肯定是一个新手玩家。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