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土豪站街4700力量,被踢无奈坐金团,网友:没b套来打卢克?

随着版本末的到来,卢克团本的门槛持续提高,现如今要是没有一身b套,想进团变得越来越困难,最近一位土豪玩家就遭遇了卢克被踢的事情,最后只得无奈去坐金团,然而他的站街力量面板足足有4700多点,团长难道是没看清,如此大佬玩家居然也会被踢出攻坚队,让人不禁怀疑起卢克副本的门槛到底是什么?

这位土豪玩家虽说装备没有毕业,但却是一身增幅+12的装备,相比于一身白板毕业装备的伤害都要更高一些,但可惜现在许多团长只看装备类型,对于打造和面板细节往往是直接忽略,没有b套或者海伯伦,就算面板再高也免不了被踢出。

这一身装备要是放在90版本初期,卢克副本刚推出的时候,相信每个团长都会抢着要,然而在这个b套、海伯伦烂大街的版本,打团变得越来越快餐化,一个攻坚队中,不是小号划水就是大佬带队,很少会出现门槛C的情况,而这一身高打造的装备,虽说很强但也往往会被忽略掉。

当这位土豪表达不满时,网友却表示没有b套打什么卢克?这就出现了一个很矛盾的问题,既然要b套才能打卢克,那么不去打卢克哪来的b套呢?而这无疑是陷入了一个循环,如果没有b套,那就永远不会有b套,如果没有金团带队,那么没有b套的玩家永远都无法毕业了啊。

好在如今版本卢克金团数量众多,而且价格低廉,不到100w金币就可以打一次,再加上两次卢克改版提高材料产出,这样不论是什么装备都可以通过金团快速制作出b套和海伯伦,从而跳出循环去打卢克或者别的团本,所以未来打卢克时,没有b套完全可以不要浪费时间去申请入团,打金团就行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