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伪装大师胆子太大,在雪地自制“吉利服”,内附动图

大家好我是游戏揽件君,蓝洞的雪地有白色与枯草色的吉利服,分别对应维寒迪的2种地形。上次我捡了1件枯草吉利服趴在地上,结果1名敌人从我眼前跑过,另1名敌人从我身上跳了过去愣是没发现我,不得不说伪装效果太强了。

不过对于国外的伪装大师而言,用这些道具来伪装显然没有挑战性,于是他在雪地自制“吉利服”,更令我意外的是拥有“闪现”攻击敌人的能力,让敌人在毫无防备中被击杀。

他的伪装思路很简单,让自己躲进箱子里,接着用东西将箱子盖住即可。既然想法有了,接下来就是找方法与实践了。那么到底用什么东西盖住自己呢?他思考了很久终于找到了答案:汽车。首先他在雪地找了一个能藏人的箱子,接着将雪地摩托停靠在边上,然后开始呼叫队友。

看到这您应该会好奇,雪地摩托有什么用途呢?嘿嘿,让我“剧透”一下,他们打算用它当垫脚石,让载具给爬上去。那么他们能成功吗?让我们接着往下看。

此时的绝地求生队友也是紧张了起来,拉开了几十米的距离用来冲刺。因为想要精准的将车开到指定位置这难度可不小,看到这我明白了,这个自制“吉利服”伪装术的关键点就在于队友的车技!

但成功不是一蹴而就的,他们尝试了十余次,重开了N遍游戏才将车辆开了上去。嘿嘿~这看起来有模有样的,我想就算是职业选手也未必能识破他们的伪装吧。

让我们换位思考下,敌人看到这个场景的第一想法肯定以为是意外:“怎么会有车技这么菜的玩家,将车都卡在上面了”。不过我突然意识到,他们采用这个伪装术是需要一定的胆量的!

为什么我说他们胆子太大呢?因为绝地求生玩家躲在箱子里是看不到外面的情况,必须让队友在外面观察敌情。此时终于等来了1名敌人,玩家也是按下了乘车键,从箱子里“闪现”到了汽车中。可怜的敌人根本没反应过来,还在用自己的后背对着他呢!

正当我以为他们会大获成功时,没想到他们遇上了劲敌,这名玩家刚开2枪就被敌人瞬间转身秒杀。但我也留意到他为了加大挑战难度,所以连头盔、护甲都不穿才导致容易被敌人击毙。看来第一次的伪装宣告失败了,那么他们还会继续吗?

显然我低估了伪装大师的毅力,对于他来说不达目的不放弃。他们重新开始了游戏并吸取刚才失败的教训,这次载具一次就成功的开了上去。为了转移绝地求生敌人注意力,他们这次还在地面上放置了诱饵。

很快敌人又出现了,当敌人被诱饵吸引过去时,队友立刻通知他出来,他也是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闪现”出来了,当他们下车时终于将敌人击杀,他们骄傲的表示,箱子+雪地摩托+汽车的自制“吉利服”战术是可行的!

看到这我相信敌人查看死亡回放时一定懵了,怎么“空车”突然就跳下来一个人呢?接着我也总结了一个经验,成功=想法+团队合作+锲而不舍+吸取失败的教训。不知大家看法是什么呢?让我们在评论区一起聊聊天吧!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