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加强也救不了的4个英雄,最后一名玩家公认的最废

NO1、钟馗:钟馗这个英雄实在是没地方加强,目前他的1、3技能伤害已经很爆炸了,尤其是3技能大招。当然,即使加强对钟馗的实力强度提升也不是很大。钟馗这个英雄太依赖自己的2技能命中率了,手残党的玩家拿到后钩不中人,即便他的伤害再爆发,也很难有效的利用。

NO2、典韦:典韦在S11赛季中就进行了好几次的加强调整,然而再看他的出场率和胜率,貌似并没有多大的提升。典韦的技能属性机制就在哪里放着,虽然爆发伤害高,但是其连最基本的突进位移技能都没有。作为一个战士英雄,不机动,不灵活的典韦,很容易就让敌人风筝。再强的输出,打不出也是0啊!所以,一味加强幕墙状态下的典韦对他的提升也是无意的!

NO3、小乔:当前版本中的小乔确实因为输出伤害低,不爆发而没有什么存在感。但是,即便是对她的输出伤害进行了提升加强,也未必见的小乔会热门起来。作为一个脆皮法师小乔,他没有一个给力的控制,但又不能像貂蝉,诸葛亮那样灵活机动。因此自保能力弱才是小乔最大的弊病,从目前技能属性状态方面来提升小乔,基本是不会有什么起效的!

NO4、庄周:庄周这个英雄一直就被玩家称为是王者荣耀中的“鸡肋”。作为一个辅助英雄,对队友的增益效果基本没有,说他是坦克,可他又抗不了多少伤害。打输出就更是幻想;一个一无是处的英雄,别说他的大招可以解控,实际对战中,硬控解不了,小控不致命,再加上庄周的这个技能机制设定,多数情况下他的这个大招也是个摆设!玩家一致公认的“峡谷最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