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跑跑马超22杀显威力,网友:这英雄果真要走不出体验服了

苦瓜原创,翻版必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相信喜爱玩王者荣耀的小伙伴都知道,在前两天体验服的更新中,上架了两个新的英雄,一个是盘古,而另一个就是马超!作为蜀国五虎上将之一,马超早已经是玩家非常期待上架的一个英雄了。蜀国五虎将此前已经有四人了,加上马超,历史上的蜀国五虎现在终于在王者峡谷齐全了。

而马超作为蜀国五虎上将,技能自然是十分强大,作为版本的强势英雄,马超是目前王者荣耀里面移速最快的英雄了。

马超这个英雄是跑到哪里,他的矛就插到哪里。说到这里,想必大家都知道马超这个英雄的玩法了,马超玩的重点就是要捡短枪加速并位移,还能减CD。

而具体的玩法,就让我们通过大神主播韩跑跑的一场精彩的马超对局来看看这个英雄的玩法。

韩跑跑这局游戏前期也是小劣势,不过这些在大神主播面前都是小事,韩跑跑很快就带起了节奏,先是配合队友残血击杀嫦娥,在这里就不得不说韩跑跑大神的操作细腻了,即便残血也敢干。

随后在野区也是与露娜来了一波遭遇战,虽然一开始被露娜减速到了,但是马超这个英雄不愧是移速最快的英雄,很轻松就追上并单杀露娜。

在游戏来到中期的时候,韩跑跑也是十分勇猛残血地配合队友击杀对面四人,然后更是独自一人13秒solo完主宰,这个时候韩跑跑也是骚得很,浪了一波。

而接下来韩跑跑在中路一换二,十分精彩的操作竟引得对面敌方询问是怎么玩的。

最后韩跑跑强势三杀,团灭敌方,最终拿下22杀获得胜利。

通过主播韩跑跑的精彩对局,我们不难看出玩马超的精髓无非就是不断捡枪,相信大家看完之后都知道该怎么玩好马超这个英雄了。看到韩跑跑一波波精彩的马超秀,突然想到了耀神在直播中所说的,马超这个英雄,走不出体验服。看样子,这句话要成真了,真的要走出,那肯定是要削弱之后了。

我是苦瓜,我为自己带盐!(不带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