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城勒个男子闯进药店扔下几千元便转身离去……真相竟是……

近日晚,

在南城兴盛街一男子突然

将自己的钱包

交给陌生女子便转身离去

吓得女子疑心被人“下了套”

真相竟是……

"

达川区公安分局

"

南外派出所接到报警后,

通过“肥皮包”内的各种证件

找到醉酒男子时,

他因“喝麻了”,

记不得自己把手包交给了陌生人。

"

"

据南外派出所民警介绍,事发当晚10时许,南城兴盛街格瑞大药房女店员正准备关门时,一名男子急匆匆走到药房收银台前,将手包放在收银台上说“一哈儿有人来拿”,然后转身离开药房。

“男子走后,女店员被吓得不敢关门。”民警还介绍,由于女店员从没遇到过这种情况,疑心男子丢包诈骗。

10多分钟后,女店员见没人来领取手包,鼓起勇气打开手包发现,里面有4700元现金和多张银行卡、证件。

"

"

为避免手包引来麻烦,女店员拨打110报警。

民警将手包带回派出所后,根据手包里的证件,结合女店员描述的男子体貌特征,很快查实冲进药房丢包走人的男子叫闫某某。

“给他打了很多次电话,始终无人接听。”民警告诉记者,警方联系到闫某某亲属才得知,他当晚因酒喝多了睡得很沉。

"

"

次日上午,闫某某到派出所领取手包时称,由于饮酒过多,他完全记不起醉酒后的事了。他表示,今后喝酒一定会节制,并连声向药房女店员和民警致谢。

记者 程序 通讯员 宋凌云

编辑 刘民婕 赵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