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香港居民宁愿带钱,也不愿用支付宝和微信?看完你就明白

随着移动支付的兴起,很多人也开始不在带现金出门的了,基本上出门都是靠手机,不过在香港这个国际大都市的人们却并不是很喜欢使用移动支付的方式来购买东西,还是使用现金,那为什么香港居民宁愿带钱,也不愿用支付宝和微信?看完你就明白

我们都知道移动支付会比现金方便很多而且十分便捷,人们都是将自己的银行卡与账户绑定,或者直接在微信钱包支付就行了,出门也不用担心携带的现金有多少,而且零钱也比较麻烦!不过在香港却大部分人喜欢使用现金或者刷卡,只有一小部分人喜欢使用移动支付!

其实这主要还是因为香港人对移动支付有所排斥,也为自己感到担忧,他们对这两个支付软件并不是很了解,在操作的时候也不是能很熟悉的运行系统,其次香港人对这些软件并不是很信任这些软件,担心个人隐私被人们盗窃,因此现在的香港人都不敢轻易的去尝试,其次就是香港人已经习惯了西方国家的支付方式,小面额用现金,大面额使用刷卡!

现在你们明白了为什么香港人不使用移动支付了吧!对此你们是怎么看的呢?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