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载具耐久性排名,第一名飞机轰炸都炸不动

载具是绝地求生游戏里面比较重要的道具之一,有了它可以极大地方便转移,降低了跑毒的危险性,在比赛当中战队在一些方面都会优先考虑抢夺载具,不过载具中,也有性能好和性能差的。像耐久性,有些载具被打一梭子子弹就炸了,也有载具轰炸区炸两下都能行驶,下面助手哥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载具耐久性的排名。

第四名:小轿车

小轿车和吉普车一样,都是跟随海岛图一齐出现的载具,也是大家接触最多的载具了,小轿车有着不错的平地速度,另外底盘低、不易不打中也受到了玩家们的青睐。不过,小轿车的耐久值为45,基本来说两梭弹夹60发子弹就能将小轿车扫爆,而且爬坡能力一般,这也是它的致命缺点。

第三名:吉普车

吉普车在速度、爬坡、耐久等各方面性能都不错,这也是玩家们喜欢吉普车的原因,吉普车的耐久值为50,不过吉普车的目标比较大,比较容易被打中。另外,吉普车油耗比较高。

第二名:皮卡

作为沙漠地图的特有载具,皮卡有着自己的一些“特长”,例如相较于其他的载具声音小,在较远的距离几乎听不到任何声音;耐久值高,有60点,加上沙漠地图的独特地形,皮卡很难被打爆。

第一名:面包车

面包车的造型非常可爱,不过它的使用率也是最低的,速度的弊端让它被玩家们摒弃,不过不得否认的是,面包车的耐久值非常高,有100点,穿过轰炸区要被炸到三次才会爆炸。虽然不会爆炸,遇到敌人的结果通常是车上的人被扫下来,而车完好无损。

​当然,如果非要说绝地求生最强悍的载具,还是要数我们的飞机了,无论你在下面如何射击,都不会受到一点伤害。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