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3相机体验:满足你多种需求,让你记录生活点滴!

vivo X23目前最让人惊艳的应该是背面的多款3D幻影极光纹设计的本色,在光线照射下会呈现出渐变效果,确实在外观美学中让整个市场产品都有了新的高度。

vivo X23开售也有四个月了,一直是主力机,从性能及功耗来说,我是非常满意的,并且8+128GB的内存配置,用的是非常舒服,休闲时打打游戏也足够!其次让我最喜欢的应该就是后置双摄。

主摄像头采用双核1200万像素的标准镜头,搭载了全新的IMX363传感器,像素面积达到1.4μm,f/1.8超大光圈。副摄像头为1300万广角镜头,拥有125°超大视野的拍照能力,大升级的超广角+逆光拍照,实拍下来视觉会更有冲击力。

这次最大区别一定是使用了125度广角镜头,约为11mm的等效焦距,对于普通用户没有经常去外游玩来说,记录周边的生活点滴也非常不错,我附近的一个民生住房刚建好,周边都是房屋是无法拍到漂亮的效果,但这次用X23的广角拍出来的效果,还是比较满意的。

逆光拍照是vivo多年的技能之一,并且近年来从硬件到软件优化,AI智能识别的加入,更显得vivo逆光拍照更有特点了,在大逆光下,这一朵冬天还未谢掉的花格外珍贵,必须记录一下。

vivo X23滤镜方面大家都有提到,但我使用更多的是黑白效果(卓别林),美食对于广州来说格外重要,广州是一个非常包容的城市,这里可以找到会有各种城市各种国家的美食,而本身当地的餐厅就感觉要经营不下去了,下南打工的历史也过去,工厂没了,外地人变少,吃饭的时间只有30%的上座率,房租让店很难生存。以前非常有记忆的餐馆也值得拍照留存。

vivo X23除了女生喜爱的AI美颜,AI场景识别外。人像构图更上一绝,开启后手机会自动识别拍照者的距离、角度及动作,能通过算法进行人像构图得出一个更好的角度方向,对于直男来说,这功能无疑帮助非常大,特别是帮女生拍照的时候,真的作用挺大的。

夜景来说,X23也做到满意的效果,虽然没有将整个图面提升很多,但效果及气氛还是给表达当时我想要拍这张相片的想法,同时,细节方面也非常不错,噪点几乎没有,足够使用了。

我喜欢用X23的黑白滤镜会比其它品牌,更通透的黑白,并且更多的是因为这些地方有非常记忆,当时没有好的手机或者说忘记用的手机记录当时热闹繁华的场景,确实每次在附近拍照都觉得可惜,时代的转变,我们不得不承认线下给互联网打败了。

我们现在选择手机真的五花百门,但我还是认为找到适合的手机更重要,有人称手机已经成了快销品,意思就说用的时间不会久,目前以我经验来说两年一换还有很多人在,vivo X23是一款好用的手机,也一定可以用超过两年的手机。将周边的记忆记录下来,未来翻看拍照记录一定会不留遗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