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赵云李白将上线新皮肤,半肉吕布整体伤害加强!

王者荣耀今日体验服更新后大家已经知道基本情况了,射手调整颇多,除了狄仁杰略微削弱鲁班与黄忠加强,鲁班略微下调了技能固定伤害,增加了一些AD加成系数,算是小幅度加强,而黄忠的技能伤害跟破甲效果都增加了一些,当然体验服测试数据能否上线正式服还要等待考量。

吕布改动后有玩家整理了吕布的数据,减少AD伤害但是增加攻击,半肉装伤害增加,但是攻速暴击装略微降低,而且2技能CD固定也有优势,增加前期抗压能力和团战能力,参考数据可依旧下图。

还有王者峡谷调整,单局20分钟后死亡复活时间延长,20分钟以后,每增加1分钟对局时间,复活时间增加1秒,到35分钟增加到60秒,35分钟之后,英雄复活时间维持在60秒不变。也就是说以后被团灭或者人数不均情况下基本守塔无望。还有主宰先锋对小兵的伤害加成改动也是随时间增强。

另一方面策划今日再曝出消息了,之前网上流传一款荣耀典藏皮肤据说是李白的,但是官方没有证实,也不排斥会有,策划表示会尽力推动,但是不是荣耀典藏级别的就不好说了,目前出场高且热门的英雄也就只有几个。

赵云的皮肤一直都很多,但是策划也表示会尽力出一个,至于什么级别的也要到时才能知道呀,不过猪年快到了,今年的准备也估计挺热闹的。

今日日之塔更新资料后之后故事发展就沿着这线展开了,峡谷李白,诸葛亮,明世隐、老夫子等英雄也新增语音,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登陆体验服查看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