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官博运营者,公开排挤Meiko!还用私人小号,回怼粉丝!

1月14日就是LPL春季赛的揭幕战,虽然只有四支战队参赛,但是对于没有比赛的战队来说,从揭幕战中了解当前版本和其他队伍的训练情况,还是非常重要的。但在这前一天,EDG内部却发生了一件难以理解的事件,不少EDG的粉丝表示:EDG官博的运营者似乎对Meiko有不满,多次公开排挤他!

事情是这样的,EDG官博在1月13日晚上接近八点的时候,发布了EDG的自制视频的下半部分,视频内容涉及到了每一个队员,但是发布的文案里,有iboy、Clearlove、Haro、Scout和Ray,唯独没有辅助选手Meiko的姓名。当然这可能是官博发布的时候失误了,毕竟偶尔一次也可以理解,但是截至到1月14日零点,众多粉丝在这条微博下留言表示meiko没有姓名,官博并没有做出任何修改。

不仅如此,EDG官博运营者的私人微博,在九点多的时候回应了这件事情,并且非常的硬气:隔着屏幕你当隔着防弹衣咯?也就是说她不仅没有重新编辑EDG官博,反而在私人微博上和粉丝对刚了起来,这个操作实在是让很多人看不懂?难道真的是讨厌Meiko吗?还是说EDG有了新的辅助,Meiko要走了?

之后有粉丝扒出,自从2019年开始,这已经不是第一次Meiko在EDG官博上没有姓名了。先是1月7日EDG官博发布的队员定妆照中,所有队员都有,但是唯独没有Meiko。之后EDG在公众号上解释是因为meiko拍照的时候没有笑,太严肃了所以没有放上去。

在之后是前几天的微博之夜活动,Rookie和UZI都走了红毯,只有meiko没有走红毯,后来才知道原来是EDG官方给meiko定的高铁票时间太晚了,导致meiko错过了红毯,并且官博表示原本meiko是想要自己买高铁票的,这一甩锅行动当时就引发了不少粉丝的不满。并且微博之夜的活动,参考RNG和IG,基本上都是实时发布UZI和Rookie的动态,只有EDG拖到晚上九点钟才发布了相关的图集。

以上总总情况汇总来看,2019年开始,Meiko在EDG的官博上的确待遇有点不公平,最关键的是,在13日晚上11点半发布的EDG公众号上,依然没有meiko的姓名,八点的微博到11点半的公众号,中间三个小时的粉丝不满,EDG官方不可能看不到,但是却不重新编辑微博,公众号照旧无视Meiko,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呢?

对此不少EDG的粉丝表示:这个官博的运营者就是对Meiko有意见,她的私人微博关注了EDG的所有队员,除了厂长和meiko,小号还曾经怼过粉丝,而且她是haro的粉丝。

那么,对于这件事情,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