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欲在印度推多款低价手机,抢中国厂商“饭碗”

集微网消息(文/科技瞄)据1月14日路透社消息,三星计划在印度推出一个廉价智能手机系列,接着在全球范围内发布,三星是希望能在印度夺回被小米等中国手机厂商抢占的市场份额。三星的印度移动业务负责人认为,M系列手机是围绕印度千禧一代用户开发的。三星计划通过自己的网站和亚马逊印度网站销售3款M系列最新的手机,这将有助于三星的在线销售占公司手机总销售额的两位数比例。手机1月底在印度上市后,这些手机也将被引入全球市场。

他还表示,该系列手机售价将低于1万卢比(141.80美元),最高可达2万卢比,并将配备更大的电池、快速充电和其他功能。根据Counterpoint最新数据,在2018年的三个季度,韩国在印度市场的手机出货量份额已经落后于小米的两个季度。

据悉,早在去年7月9日,三星在印度新德里郊区建成了全世界最大的手机工厂,该工厂占地约212.5亩。印度总理莫迪和韩国总统文在寅出席剪彩仪式。此外,三星还在印度信息科技中心班加罗尔设立了全球最大的手机线下门店。

三星印度移动业务主管说:“在印度,我们面向消费者投入了大量的数据分析和研发。他们与全球许多其他地区的消费者有着很好的联系。”(校对/Aki)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