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警方捣毁一淫窝,一位19岁失足女刚与男友订婚,孩子8月大

近日,安徽芜湖警方捣毁一个从事“卖淫嫖娼”违法活动的淫窝,其中一个被抓获的失足女才19岁。并且这个失足女刚与男友订婚,而且两人还有一个8个月大的婴儿,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

"

芜湖警方通过侦查,锁定了一家酒店房间内实为从事“卖淫嫖娼”违法活动的“淫窝”。但是这群不法分子竟然跟民警玩起了躲猫猫,但是被警方一眼识破,当晚在两个酒店房间内捣毁两个从事违法服务的“淫窝”。

"

"

这次共计抓获了30余人,但是其中的一个失足女引起了我们的注意。这名失足女才19岁,并且与男友有了一个才8个月大的孩子,而且两个人已经订婚。

"

"

快要结婚的人,竟然会为了钱也做起了这种令人不齿的行为。小编觉得这些人大多都是好逸恶劳,想挣钱又不肯吃苦的人,她们的行为为世人所不齿!不知道您对此事件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