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新赛季战略,放弃春季赛,夏季赛称王

哈啰大家好,这里是新讯电竞。英雄联盟S8赛季已经过去了,而在s8赛季,可以说RNG战队表现的十分完美。在春季赛取得了冠军,同时夏季赛也取得了冠军。同时还取得了季中冠军邀请赛的冠军,帮助lpl赛区取得了洲际赛的冠军。之后更是在雅加达亚运会上大放异彩,完虐韩国队,取得了英雄联盟史上的第一枚金牌。之后这样的RNG就被人称为王者之师,认为他们是最有可能夺冠的队伍。在八强赛对阵G2的时候,没有人认为RNG会输,就连解说都对RNG吹捧至极。但最后RNG输了,就是这一战,让这个战队从被人捧在天上,到了被人踩到脚底的地步。本来粉丝还指望RNG在德玛西亚杯取得冠军,以此来证明自己。可是说来嘲讽,RNG又一次倒在了八强。而最近新赛季S9的春季赛即将打响了,可照目前RNG的做法来看,他们是想放弃春季赛的。这是怎么回事呢?就让小编带大家看一看吧。

就目前RNG的情况来看,UZI在年前都不会参加春季赛的,因为本身UZI的手伤就十分严重了,肯定是需要时间来休息的,而且按照以往的情况来看,Uzi都会缺席年前的春季赛。因此,这一次RNG这个最大的大腿,应该是不会出场的。

而今年RNG的上单姿态退役后,RNG战队又签约下了古风美男AJ,而之前让男LETME 在德玛西亚杯失败后,就发过微博表示将要调整自己的状态,如果自己没有办法让自己的状态变好,自己就会退役。但应该是俱乐部的极力挽留,因为让男才没有直接退役。因此这一次的春季总决赛让男应该也不会登场很多,而新签约的AJ就应该会多次出场,这样才能磨合他和队伍之间配合的能力。

而RNG战队的中单,目前依旧是小虎一个人。虽说小虎是有实力carry的,但是他的状态实在是太不稳定,厉害的时候全场C,迷茫的时候整局送。所以RNG本来是想签下PDD的弟子小草包的,而由于之前王校长打了一局职业赛后就光速退役,因此拳头公司修改了规定,就是所有LPL新的选手必须有参加过LDL联赛的经历,因此小草包这个春季赛也没办法加入RNG战队,征战春季赛。

因此这样看来,RNG战队的核心点在春季赛应该都不会登场,而会着重的磨炼新队员的配合,和观察其他战队得实力。所以这一次RNG的战略很有可能就是放弃春季赛了,而当队员都磨合好了,老队员回归了,这样的RNG很有可能会在夏季赛称霸!

好了,这一次的内容到这里就结束了,队伍RNG的决策,你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