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百度云盘也缩水了,数据还是拿在手上放心

过去有很多免费或者便宜的网盘都能让我们方便灵活地保存重要的文件和数据,我们可以随意挑选或者拥有多个网盘。然而随着政策监管措施的加强以及盈利模式模糊,不少网盘都相继关闭。前段时间,就连百度网盘也发出了容量调整通告。由此足见,数据只有放在自己手上,我们才能放心。

要想保证数据不丢失,经常备份才是王道。 希捷睿品移动硬盘自带Dashboard 备份软件,可以及时进行PC备份和移动备份,通过在智能手机安装相应的应用程序,可以直接将移动设备的资料备份至存储设备或云空间。可以帮助你存储、保护、备份一切都可以轻松搞定。

2.5英寸纤薄机身小巧轻便,可以轻松放入贴身口袋或随身挎包。体积虽小,其容量却不容小视。其拥有1TB、2TB、4TB以及5TB超大容量空间供你选择。无论是电影、音乐、照片还是游戏统统轻松搞定。而这需要插入一条 USB 连接线就可以轻松安装希捷睿品便携式硬盘。

标配USB3.0接口,读取和写入速度介乎是在128MB/S左右,文件传输更省时高效。另外能够很好的兼容WINDOWS和Mac系统,让用户在这两个系统间无障碍的共享资料,相当地方便。同时,拥有商务黑、珍珠白、中国金等七色供你选择,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需求。

随着百度网盘的缩水,以及人们对储存空间的需求的不断增加,移动硬盘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不仅方便携带,容量方面的数量级又能根据自己经济能力可控。而且,安全系列也很高,真正做到数据掌握在自己手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