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全自动步枪的稳定性评分,AUG顶多6,它满分无人用

全自动步枪是很多玩家都非常喜爱的武器,假如给这些步枪的稳定性评分的话,AUG最多6,它满分没人用

绝地求生中的枪械十分丰富,并且很完美地还原了那些枪械在现实中的性能,使玩家可以通过游戏,稍微了解到枪的知识,而今天的主角来头可不小,它是由许多枪战游戏中的著名神器,“AK-47”改进而来,现在则是绝地求生中许多大神的首选,它就是“AKM”。这把武器在很多90后玩家的情怀中都知道了这把枪,从早起CS到CF这些游戏中就有这把枪,但这把枪的稳定性只能算4分!

AUG:空投产物,比M416还要稀少,无配件情况下强过M4,满配稍许不如,这把枪各方面性能都很卓越,而且后坐力极低,对新手玩家来说,这把枪真的很友好,但就是获得过程不易,需要付出很大的风险,不过有付出就会有回报,当你使用过后就知道这把枪有多强了,你要是不信把枪名倒过来念就知道了,但是这把枪也就只有6分!

这是一把冲锋枪,它虽然射速在冲锋枪阵营里并不算很快的,缺点也不少,但是它的优点也很多,稳定性非常的高,这把枪在配件装满的情况下,非常的稳定,同时这把枪也可以装配倍镜。

蝎式手枪:这虽然是一把小手枪,但是它的配件却可以装配5个,这把枪的射速不是很快,伤害在手枪中也不是很高,但是它为什么能拿到10分的头衔呢?那就是这把枪的稳定性毫无悬念的拿下了第一把交椅,可是这把枪一直不温不火,很少有玩家选择这把武器。

大家觉得你平时吃鸡喜欢拿什么武器呢?有什么优点吸引你呢?

欢迎评论留言在下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