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通报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 查处涉案资产最高达3亿元

1月15日下午,三亚召开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新闻发布会,会议介绍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总体进展情况和工作做法。其中,查处涉案资产最高达3亿元。

据统计,截至目前全市公安机关共打掉9个涉黑涉恶犯罪团伙(其中涉黑犯罪团伙1个、涉恶犯罪集团3个、涉恶犯罪团伙5个)、3个“砂霸”团伙,破获各类刑事案件98起,刑拘犯罪嫌疑人232人(其中7名刑拘在逃),缴获各类枪支3支,扣押、冻结涉案资金人民币657万余元,扣押各类涉案轿车86辆,查扣采砂船2艘,查封砂场3处,扣押洗砂设备1套,扣押海砂1.4余万立方米等(另外,11.15盗砂团伙盗砂总量达80余万立方米,涉案资产超3亿元);核查线索139条(重复9条,含信访案件、2014年以来涉恶案件回头排查38条),查结82条。

据了解,自专项斗争开展以来,三亚市相关部门严格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要求,向黑恶势力发起了凌厉攻势,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接下来,市公安机关将进一步加强与纪检监察部门的协作配合,深挖彻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案件,对黑恶势力的“关系网”、“保护伞”一查到底、绝不姑息。

据悉,三亚警方开设了举报电话、邮箱,出台了举报奖励政策,对举报黑恶线索的群众予以一定奖励。

举报电话:0898-88868056

举报电子邮箱:sysshbjb@163.com

举报信收信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迎宾路362号市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邮政编码:572000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