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千元机?推荐3款“满血”骁龙660处理器手机,6GB降至1399元

随着国产手机市场的百花齐放,各种手机配置也都在逐步提升,特别是中低端手机的性能得到了很大的改善,这得利于小米、360手机等性价比手机拉低了市场价格。根据前段时间的市场调查,中端机已经成为当今手机市场的主力机型,购买量远大于低、高端市场。小编也看到了很多朋友对于购买高性价比中端机有着很大的迷惑,不知道该如果去选择,所以小编就特意整理了三款千元版“满血版”骁龙660处理器手机,希望能够对你的选择起到帮助。

不变的性价比,旗舰级别的拍摄能力——小米8青春版1399元起

小米手机自打成立以来就一直以“超高性价比”在国产手机市场杀出了一片天地,吸引了一大批米粉。小米手机对国产手机的贡献不可小视,虽然对于小米品牌广大网友们都褒贬不一,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如今国产机性价比的提供,这里面绝对有小米手机的贡献。

小米8青春版是2018年9月19日和小米8屏幕指纹版一起发布的,当知道小米8青春版这款机型时,小编第一想到的就是当年的小米1S青春版了,吸引了一大批的青年用户,时尚和性价比兼备,这次的小米8青春版也不例外。小米8青春版采用了6.2英寸19:9的LCD全面屏,小米8青春版的外观和小米8几乎是一模一样,但是最大的不同是变窄的“刘海”和2.5D渐变色的玻璃后盖。小编想要吐槽的是小米8青春版变宽的边框和下巴,加上变厚塑料缓冲层,使用感有待改进,不过整体来说作为千元机价位的小米8青春版外观还是在线的。

性能上小米8青春版也是绝对可以满足你的日常使用的,搭载了“满血版”高通骁龙660 AIE处理器,骁龙660 ALE处理器是骁龙660的加强版,拥有更强的AI处理能力,跑分能力在14万分左右,这比搭载同处理器的机型跑分高出了很多。值得一提的是小米8青春版采用了Vulkan API接口,可以大幅度提升CPU多核性能和游戏性能,主流游戏都可以流畅运行。

小米8青春版摄像方面绝对是旗舰机级别的,小米8青春版使用了和小米8相同的索尼IMX363主摄像头,后摄像头使用了1200万+5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支持AI拍摄。

拥有“很吓人技术”,vivo“第一款”性价比手机——VIVO Z11298元起

说起来VIVO手机,绝对是2018年的一匹黑马,NEX系列的发布绝对亮瞎了一大批人的眼球,VIVO品牌腰杆也重要硬气起来了。但是网友们还是一直吐槽VIVO手机的“高价低配”,这也是事实的存在,但是VIVO Z1绝对是VIVO旗下的一款良心产品,也是为数不多可以称得上“性价比”的手机。VIVO Z1“满血骁龙660”处理器1298元起。

VIVO品牌一直走年轻时尚路线,VIVO Z1这次也是一样。外观方面整体和VIVO X21都非常相似,占屏比为90%和旗舰机差不多的,屏幕尺寸为6.2英寸,无论是边框还是额头下巴,VIVO Z1的做工都非常细腻,同价位之四个边框宽度都非常的窄,刘海也更下,视觉效果完全不像是千元机。后壳方面VIVO Z1采用的是“仿玻璃”材质,事实证明这个做法也非常实用,比玻璃后盖更加的抗摔,不容易粘指纹,比金属后盖耐刮。VIVO Z1整体的外观绝对是超出千元机价格的,非常耐看。

VIVO Z1虽然也是实用的“满血版”骁龙660 AIE处理器,但是这一次并不是只有骁龙660 AIE处理器这一个亮点。这一次VIVO Z1加入了可以和华为GPU Turbo相似的“系统资源管理 SRM”技术,这又是一项“很吓人的技术”。通过对系统资源更加合理的分配,在内存、CPU、GPU等方面进行定优化处理,VIVO Z1性能绝对超高同处理器的手机,选择性价比的你千万不要错过。

新手机“价格屠夫”——360N7 Lite 最高配6G+128G 1399元

说起360手机绝对是新一任的“价格屠夫”,以残暴的价格在国产机市场拥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目前的手机市场单论性价比360手机绝对是第一。360N7 Lite标配百元价格就可以买到一款AI智能手机,还让人有什么反驳呢?360N7 Lite 4GB+32GB标配版降至889元!最高配6GB+128GB 降至1399元!

360N7 Lite采用了5.99英寸18:9的LCD全面屏,分辨率为2160*1080,360N7 Lite没有一味的跟风使用刘海屏、水滴屏,如果你厌倦了现在手机的外观,那么不妨看一下360N7 Lite。外观方面360N7 Lite采用了2.5D双面玻璃,后摄像头使用了水平横排设置,金属的中框,整体设计非常符合当下的主流设计理念。整体质感非常统一,手感非常棒。

性能方面360N7 Lite当然也是使用了“满血版”高通骁龙660 AIE处理器,360N7 Lite目前应该是史上最便宜的骁龙660吧,日常应用还是主流的手机游戏都能够流畅的运行。当然如果你是重度使用者,360N7 Lite还搭载了4050毫安+18W的快充组合,可以让你放心的畅玩。

虽然360N7 Lite手机并没有其他手机那么完美,但是价格才是王道,拥有超高的性价比,百元就可以买到骁龙660 AIE处理器,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