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一厢货追尾大货车,驾驶室变形,司机被送医

来源:齐鲁壹点

1月16日早上六点多,在济南济洛路与二环北路路口往西第一个信号 灯处发生一起事故,一辆厢式货车追尾一辆大货车,厢式货车司机右腿被 卡在驾驶室内,其由消防员救出后送往医院治疗。

目击的张先生路过是,消防员、120刚刚撤离现场。只见,两辆事故 车是由东向西方向,厢式货车的车头变形严重,地上到处是各种零件,其 驾驶室部分基本报废。

据前车司机介绍,当时他正在停车等信号,只听后面突然传来“咣” 的一声巨响。开始,他还以为货物掉了下来,结果下车一看原来是被追尾 了,后车司机右腿被卡受困于变形的驾驶室内。接到报警后,消防、交警 以及120迅速来到现场。

随后,消防员将车门破拆将被困司机救出。而其经医生初步检查,腿 部两处骨折,被送往医院作进一步治疗。

前车司机告诉民警:追尾后,他的车被撞出停车线两米多远,而后车 没有刹车印,看来车速不会太慢,否则不会撞得这么厉害。由于后车司机 被送往医院治疗,具体原因还不太清楚。交警已调查取证,事故正在处理 中。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尉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