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工摔倒休7天,却要求赔偿6千元,皮衣值2千6却被“鄙视”

如今,一个人的地位往往由于他的工作收入、穿装打扮,以及家庭背景等多种外在条件来决定的。正所谓人靠衣装,马靠鞍。很多时候我们常根据外表来判断一个人的内在价值,不过这样,常常有看走眼的时候。

最近,在杭州的一名油漆工刘师傅就觉得自己被别人给“鄙视”了。这一切都是因为自己穿了一件皮衣。前不久,有时候骑着摩托车去杭州市里修电饭锅,结果在回来的时候,由于路面有两个坑,造成他的摩托车直接飞了起来,结果摔得很惨。

“当时我整个人都飞在半空中,摔出去五六米远。” 刘师傅说道,,刚开始自己爬起来,以为可以走,然后来腿和身上痛的实在厉害,于是便报了警。后来得知这是某个维修工程在这里弄得2个坑,导致自己摔倒了,所以,刘师傅立刻找到那个施工方要求赔偿。

当时去了医院花了1000多元,而且自己也要休息7天,自己是刷油漆的按每天的工资300元,再加上自己的皮衣彻底破损了,所以刘师傅要求赔偿6000元。说起,这件皮衣可是刘师傅最喜欢的最喜欢的,当初他花了2600元在银泰城购买的,是纯山羊皮的,十分暖和。不过,却因此被施工方的工作人员鄙视了。

“对方不认可我穿的是2600的皮衣,可我还有6千的皮衣呢,是美国纯进口的。”随后,刘师傅让记者看自己的身上穿的衣服。自己买的都是好的皮衣。对此,施工表示:自己没有瞧不起刘师傅的意思,只是需要小票作证才好办事,具体价格是多少一看就知道。

但刘师傅表示衣服是2016年买的,早已经没有小票了。他说对方可以去商场给自己买一样的衣服,自己也就不要赔偿了。对此,施工方说一切还需要协商,现在自己已经出了1200元的医疗费用。

就了解,该段路按照规定是禁止摩托车通行的,所以刘师傅有过错在先,当时刘师傅摩托车的速度有40到50码,而且,大白天对路况观察不到位,所以才造成这样的事故。对此,一些网友表示:这应该是活该,一些人总是不按照规定来办事,出了事故就要找被人的来赔偿,难道自己就不应该怪一下自己吗?

就算当时买的时候是2600,如今已经穿了两年,价格自然会打折很多。可是刘师傅却依旧不依不饶,在小编看来确实有些不应该。而且责任也要分主次,不是每个人都在大街上,都需要让别人来赔偿,这样的事情发生的越多,对整个社会的影响就越不好。相信很多人鄙视的,不是刘师傅身上穿的2600的皮衣,而是其内在的思想和“碰瓷”的心态吧。

最后,该施工方和刘先生达成了赔偿协议,但具体赔偿价格不方便透露。对于这件事,大家怎么看?

(文章的图片来自于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