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封号标准再次确认,这些禁区不要触碰,看看你有没有中招?

微信封号标准再次确认,这些禁区不要触碰,看看你有没有中招?

如今大家手机里都有微信,这个社交软件也是目前最火的一款,就算同是腾讯旗下的QQ也不是对手,拥有着10亿用户,而在2019年,微信似乎是要有大动作了,或许是想证明自己社交领头的地位吧,刚开始的时候就上线了新版本,改变也是非常大,接着还发布了一些声明,微信封号标准再次确认,这些禁区不要触碰,看看你有没有中招?

可能是因为微信作为一个社交巨头,那不得不保障用户的权益,同时也是为了整顿秩序,微信再次确认封号的标准,如果还不知道的小伙伴最好尽早了解不要“中招”了,当然微信会这么做,主要也是因为一些微商太“猖狂”了,马化腾可不想让微信成为购物的地方,如果真想买东西,马云的淘宝可是劲敌,而且如果有人在微信做这样的事情,很容易败坏形象。

但微信对于这些微商也是无可奈克,这么多年来监管都是很大的难度,况且微商很会钻空子,有时候很难分辨他们和普通用户的区别,所以以前微信最多就是把一些经常发低俗信息的微商封禁了,但微商们又会找新的突破点,这让微信很烦恼,不过这两年,微信也学聪明了,总结了一些微商经常做的事,然后根据这些来大量封号。

第一个就是那些一创微信号就马上用导入通讯录好友的人,其实这也不难理解,如果刚开始创号就想要加入大量好友,这个用途就有些不言而喻了,一般人都是加一下亲朋好友,而不是使用这个功能,只有微商才会这么做,毕竟他们手里有很多用户手机号的信息,如果想要吸引更多的潜在客户,那肯定会用这个功能来让自己的好友更多,以此来卖自己的产品,所以这个禁区朋友们不要触碰。

可能有些微商会耍点小聪明,不使用这个导入好友的功能,选择手动加好友,但这并不意味着微信就查不到了,毕竟人家审核人员也不是吃素的,如果发现微信用户大规模添加好友,同样也会选择给封号的畜力,按理来说,正常用户是不会突然出现这样的情况的,肯定是那些想要用微信来骗人的不法分子才会做的,大家注意不要“中招”了。

还有转发一些乱七八糟的链接也会导致账号被封,如今身边很多老人也学会了玩手机,还喜欢点开朋友圈里面写的文章,但其实有一些是不法分子发的,有病毒的,如果中招了,那就要被封号了,微信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就会对频繁转发病毒链接的用户进行封号处理,现在你们知道微信封号的标准了吧!这些禁区不要触碰,看看你有没有中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