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市面最主流的几款电竞手机 为数不多哪款最棒?

最近有消息称魅族也开始逐步细化手机分类,将会打造电竞手机。这个对友商来说不太友好的消息无疑对消费者来说却是个好消息。随着网游市场的火爆市面上为数不多的电竞手机已经出现供不应求,而且很多网友都在抱怨电竞手机太少了可选性太小。那么今天我们就盘点盘点市面为数不多的几款电竞手机。

小米黑鲨手机

为什么给黑鲨手机放在最前面?黑鲨手机又不是第一个制造电竞手机的品牌。对,这话说的没错,虽然黑鲨不是世界第一个制造游戏手机的厂商,可却是国内第一个制造的,凭借着小米的打CALL黑鲨手机也成为了目前市面上销量最高的电竞手机。

到目前为止黑鲨已经上市两代产品,黑鲨手机与黑鲨Helo。两款手机共同的特点就是都使用了去年的高通旗舰处理器高通骁龙845,为了让消费者有一个更好的游戏体验,黑鲨两代产品在硬件的散热上面都做了优化,而且外观也很电竞。目前由于黑鲨Mars的上市上一代产品已经跌至了冰点价,8GB+128GB版本也只卖2599,低配更是只有2299。

努比亚红魔手机

红魔手机国内比较知名的第二品牌电竞手机,无论是在外观还是使用感受都完全碾压黑鲨手机。但是由于红魔一代采用了骁龙835处理器,却为这部手机打了不小的折扣。很多消费者因为红魔手机没有使用骁龙845逐步放弃了这部手机,电竞手机追求的就是高性能可是这部手机却采用了骁龙835属实是有点顽固不化。

还好红魔在下半年特此推出了红魔Mars,这部产品相比上代产品就聪明了很多,终于用上了骁龙845处理器,再设计上面也更加电竞,风冷加液冷的散热系统让这部新机如虎添翼,炫酷的RGB闪光灯点缀,都为这部手机奠定了一个好的基础。目前这款手机参考售价6GB版本2699,8GB版本还在3199,性价比并不是很高。

华硕ROG Phone

华硕ROG Phone就不必多介绍了吧!玩家国度系列凭借着PC的名誉制造的手机,同时也让这部手机得到了比较大的关注。华硕ROG Phone可以说从上市到现在一直都是很吸晴的一部手机,可是玩家国度还有一个玩家们自主取得名字,那就是败家之眼。

玩家能给ROG取上这么一个名字主要是因为ROG的那个形似鸟眼的LOGO和高昂的售价。ROG基本就是一个轻奢电竞品牌。ROG Phone也采用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同时也很看重散热,这部手机在游戏优化上面的成绩可以称得上电竞手机之首。不过价格也是最昂贵的上市这么久售价依然在5000+起步,真想入手这部手机根本不要考虑性价比。

雷蛇Razer Phone

雷蛇是做电竞配套外设硬件起家,尤其是键盘与鼠标在电竞圈非常有名。Razer Phone也已经上市了两代产品,但是由于做手机雷蛇没有什么底子,直接导致Razer Phone销量低迷,在国内很少能见到有人会用Razer Phone,目前为止算是一个小众品牌吧!

Razer Phone最出名的就是120Hz的屏幕刷新率,这也是目前众多电竞手机里面唯一一个采用120Hz屏幕刷新率的品牌。Razer Phone为了追求性能上的极致与用户体验,采用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可是在外形上面并没有上面三款那么花哨。可惜的是这部手机不知道什么原因并未在国内上市。

到目前为止也就这四款机型还算比较像样的电竞手机,但华硕与雷蛇高昂的售价却让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无疑黑鲨与红魔却成为了国产双雄,那么抛弃售价你觉得哪款手机才是电竞王者呢?

【本文为科技Mentor原创文章,虽然作者文章写得不会令每个人都满意,但是作者每天都在深耕捕捉最新资讯,争取把最新最潮的科技资讯带给大家。喜欢作者的点赞加关注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