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7卖疯了,抖音用户最为捧场,网友:小金刚早已名声在外

最新消息,今天上午十点开售的红米Note7卖疯了,短短8分36秒的时间内,几十万备货就被抢光。其中抖音用户最为捧场,在发售前的700万全网预约人数中,抖音平台便占了558万。要问红米Note7为啥在抖音平台这么火?网友则回复"小金刚早已名声在外"!

据了解,红米Note7的内部代号就是"小金刚",不仅用料足,而且正反面都采用了康宁GG5玻璃。十多项品质优化,采用旗舰机测试标准,再加上近乎"变态"的可靠性测试,质量杠杠的。18个月超长质保,也重新定义千元品质!

不过以上这些,并不是吸引抖音用户的最大原因。其真正的名声在外,还源于抖音上最火的《小金刚能不能活过这一集》系列视频。在小金刚系列视频中,不仅有一群壮汉轮番碾压、踩踏、跳砸红米Note7,而且还有一位美女拿高跟鞋狠怼红米Note7整整85次(一刀未剪完整版)。虽然该视频把观众们看得心惊肉跳,但红米Note7却仍旧完好如初。

经常刷抖音的网友表示,起售价仅为999元的小金刚,不仅提供了满血版骁龙660和4800W像素超清相机,还提供了颇为时尚的玻璃材质幻彩机身。这样的手机卖疯了,没啥稀奇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