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发布社交工具“聊天宝”,罗永浩亮相称:“我们情况没那么差!”

自被曝供应链断裂、资金遭冻结、破产倒闭等一系列坏消息后。时隔数月,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今晚终于凭借一款社交App“聊天宝”1.0版本重回公众视野,并向大家宣布“我们的情况没有大家想得那么差”!

据了解,“聊天宝”1.0乃是锤子科技原“子弹短信”的升级版,是其和中国移动联合推出的新型社交App,可为用户提供Video Message、找到附近的缘分等功能。

其中,记者发现在最新版本的“聊天宝”中,App中新增了将联系人设置为“生朋友”和“熟朋友”的功能,据称可减少用户不必要的社交压力。具体为:被添加为生朋友的联系人,在给用户发送消息时将不会有消息提醒,同时其发布的朋友圈动态也不会被用户看到,而用户发布的动态也不会被“生朋友”看到。而在“聊天宝”页面上,用户可以找到聊天、新闻、好东西和领钱 4 个栏目,其中领钱栏目的玩法是通过完成任务获取金币,再用金币兑换权益。

此外,相关人员还在活动上重点介绍了“无站队分享”及“附近的缘分”功能。其中,“无站队分享”指“聊天宝”能实现各App上内容的自由分享,而不需要通过扫描二维码或点击火星文链接来实现。

然而,愿望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记者发现,“聊天宝”App目前通过微信邀请好友使用的链接已经失效,也就是说,继云歌、抖音团队发布的两款社交产品外,“聊天宝”也已被微信间接屏蔽。

【见习记者】许隽

【作者】 许隽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