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玩家晒出一把蓝色光剑,卖8亿还嫌少,土豪:能换北京海景房

众所周知,DNF是一款有着十年历史的老游戏,现在阿拉德大街上随便抓一个都是8年以上的老玩家。在DNF的所有装备之中,武器是设计制作最成功的,这点相信没有哪个玩家会反驳吧。尤其是60版本时期,DNF的每一把武器都有一个故事,不管是SS还是蓝装,在不同的玩家心中它们有着不同的意义。

在60版本时期其实最多的职业并不是红眼而是剑魂,大多数玩家转职剑魂只是为了体验光剑的帅气,瓜皮君的第一个号就是剑魂,转职之后带上师傅给的暗淡的荧光剑都高兴了好几天。这是一位在十年前脱坑的老玩家,现在听到95版本的消息之后又回到了阿拉德玩起了剑魂,上线之后发现所有的一切都变了,唯独自己手中的这把光剑还是原来的味道。

由于游戏急需金币,玩家不得已售卖这把跟随了自己十年的武器,到论坛找大佬问价现在还能卖多少钱。下面的玩家也纷纷展开了回复,有的玩家出价8亿,不够再往上加,有的玩家出价3888,甚至还有的土豪直接说价值北京海景别墅、埃及带法老王的金字塔。

在游渝文化瓜皮君看来,这些大佬肯定都是开玩玩笑的,这把光剑的价值肯定是比不上暗淡的荧光剑、极光剑之类的情怀物品。如果让瓜皮君来出个价的话,这把光剑10万RMB起步,不够还能再添,卖的话就当我没说就行了。各位小伙伴,你们的第一把武器是什么呢?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