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游戏高管表示手游移植一定选Switch

根据外媒DualSHOCKERS的报道,此前公开的《异形:隔离(Alien:Isolation)》后续手游《异形:断电(Alien:Blackout)》发行商FoxNext Games副总裁TQ Jefferson称如果《异形:断电》登陆主机平台,他们会优先选择任天堂Switch。

在DualSHOCKERS采访TQ Jefferson提及本作是否会登陆主机平台比如Switch,因为这款设备也同样具有触控和移动性。而TQ Jefferson表示Switch是一个非常好的手游移植平台,我们肯定会看到很多手游移植到Switch平台或者由Switch平台移植至移动平台。如果让我选择一个移植平台的话,我会选择Switch。对于作为续作的《异形:断电》以手游形式推出对于作为主机游戏的《异形:隔离》玩家来说多少会有些无法接受,就算是移植至Switch平台,手游本身内容是否能够让主机玩家买账还需要打个问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