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直都误会了“黑洞”,原来它还有其它秘密?

还记得我们之前说过的“黑洞”的故事吗?这个在宇宙界让大家闻风丧胆的物质,只要靠近它,就会让所有的东西消失。

是的,这就是我们之前说的“黑洞”,它张着大黑口,可以吸入所有的一切。这也是一直以来我们对它的误解方向。

今天我们就要说一个爆炸性消息,原来“黑洞”并不是把东西吸进去就会消失的,有些是可以穿越黑洞出去的。

国外科学家近期做出新的推论,他们认为黑洞具有很大的差异性。有些黑洞是静止的,有些黑洞是旋转的。由于宇宙中的恒星都是旋转着的,所以黑洞也会保留着部分旋转的性质,所以被称作旋转的黑洞。

旋转的黑洞会产生很多奇妙的现象。首先,在黑洞周围的物质,也会随着黑洞的旋转跟着一起转动,从而形成漩涡,这又被成为黑洞的静止界限。静止界限之外的物质没有被黑洞漩涡波及,就会保持静止不动。

旋转的黑洞分为内外两层。外层就像负责与外界的联系,又被成为能层。内层可以说是旋转黑洞的主宰层,里边有些无限秘密的奇环。

奇环可是旋转黑洞的一个重要的点,奇环具有很大的排斥力,它可以使进入黑洞有重量的物质不会撞击到奇环上。然后进入黑洞的物质就会顺着黑洞的旋转方向移动,最后旋转到黑洞的另一侧。

科学家推测,宇宙飞船进入旋转的黑洞,由于质量巨大,可以顺着黑洞的旋转方向移动,并且飞船上的人们会毫无感觉,就像正常行驶一样。

这就是我们要了解黑洞的另一面,旋转的黑洞,它不再像我们印象中的黑洞,它不再让大家感到害怕,不再会进去后让物质消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