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L推出Chromebook平板新品Tx1:主打教育市场 售299美元

总部位于俄勒冈州的 CTL 公司,刚刚推出了一款名叫 Tablet Tx1、主打教育市场的 Chromebook 平板电脑。其拥有坚固耐用的特性,配备了 9.7 英寸 @ 2048×1536 分辨率的屏幕,运行 Chrome OS 操作系统,且支持 Wacom EMR 手写笔。该机能够访问 Google 的各款产品,以及 Chrome OS 支持的其它应用。续航可达 10 小时,满足在校的使用需求。

手写笔不需要电池,防潮防水,支持与内置 app 互动(书写和绘图)。

处理器为六核心的 OP1,包含四个 Cortex-A53 内核和两个 Cortex-A72 内核,辅以 4GB RAM + 32GB ROM(支持 microSD 扩展)。摄像头为前置 2MP + 5MP 的组合,采用 USB-C 充电接口。

CTL 计划在下个月底前在美国和欧洲发布 Tablet Tx1 平板电脑。此外,该公司提供了名为 Fast Track 的服务,向大客户提供境内免费递送、五天维修、或自主送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