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官都哽咽了!1岁童被抓头撞墙 体无完肤虐死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南一岁女童遭生母及堂姐夫妇、同居人虐死,目前尸检报告已出炉。台南地检署主任检查官周盟翔表示,女童全身可用体无完肤来形容,头部甚至出现颅内出血,疑似被抓头撞墙或是撞地板,前额、后脑均有撞击迹象。他感性地说,自己是2个孩子的父亲,绝对会穷尽一切力量,为女童平反。

警方调查发现,1岁女童因容易哭闹,经常被17岁的生母薛某、生母同居男子李某,以及堂姐夫妇涉嫌殴打,令承办警察十分心痛愤怒。且案发后在住处勘查搜证时,有查扣“爱的小手”、藤条、水管等疑似施暴用具,从身上的新旧瘀伤来看,疑似长期受虐,但警方从未接获相关家暴等报案。

针对这起不幸事件,社会局严厉谴责对女童痛下毒手的人,全案警方已以杀人罪嫌移送侦办。当地社会局也已立即对女童同住的生母等4位嫌疑人,依“儿少法”等提出另外的告诉。

(编辑 施蒙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