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开发区圆梦连心社精准助学 玉树受助学子来通感谢

江海明珠网讯(记者 汪媛 吴晓春) 昨天,开发区慈善会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他们是来自青海玉树的师生,一行七人代表玉树地区受资助的3600多名学生感谢南通人的无私帮助。

一走进开发区慈善会的办公室,青海玉树囊谦县第二完全小学校长俄金曲吉,就向慈善会会长周健献上了哈达。两年多来,囊谦县的几所小学和初中的贫困学生,一直得到了南通人的爱心资助。这个爱心资助活动最早是开发区一家餐饮店老板王华成等人发起的。2016年5月,他们与玉树囊谦县第一完全小学才仁代藏老师取得联系,资助了10名困难学生。从才仁代藏老师那里,王华成了解到玉树地区有许多孩子需要帮助。于是,在开发区慈善会的指导下,他牵头成立了“圆梦慈善连心社”,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其中,磨刀老人吴锦泉也参与了资助。听说玉树的老师和孩子来了,吴锦泉也赶来看看大家。

短短两年多的时间,连心社的爱心人士已从最初的十个人增加到2600多人,资助的学生达到了3640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