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opundits 为 HoloLens 推出 AR 解剖系统,并与微软达成 MRPP 合作伙伴

文章相关引用及参考:映维网

提供了多种病理特征的 AR 解剖系统视图

(映维网 2019 年 01 月 18 日)美国沉浸式技术公司 Holopundits 日前与微软达成 MRPP 合作伙伴关系,并发布了一款能够将任何房间转换至虚拟解剖实验室的 AR 应用程序:VirtuBod。这款工具旨在提高人体研究的学术效果,同时帮助医学院克服小型工作空间或解剖尸体可用数量的限制。

VirtuBod 应用程序提供了多种病理特征的 AR 解剖系统视图。医学生和生物学爱好者可以通过第一视角来感知骨骼,肌肉,神经和皮肤的 360 度视图,并能学习不同条件对人体各部分的影响。

HoloPundits 的首席运营官 Ranjit Yengoti 表示:" 为人体内部工作结构提供视觉丰富逼真的模型观察是向医学生传授知识的主要教育模式。VirtuBod 可以作为窥视人体工作结构的窗口。VirtuBod 通过混合现实设备HoloLens提供了 AR 交互。这款应用程序同时支持Oculus Go,并计划在 2019 年 2 月上架 Oculus Go 应用商店。"

VirtuBod 应用程序可以为医学生提供积极的帮助,可用于各种医疗领域,如骨科,护理,职业治疗和物理治疗。

文章《Holopundits 为 HoloLens 推出 AR 解剖系统,并与微软达成 MRPP 合作伙伴》首发于映维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