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天美确定水晶商店上架两款皮肤,玩家:钻石不够花了!

大家好,很开心能遇到你,我是唐唐。

在王者荣耀中,皮肤的制作水平已经得到大部分玩家的认可,尽管价格方面的确有些坑,根本没有性价比可言,因为皮肤道具存在过时的情况,同一个英雄一旦上新皮肤就会显得过时了,而且由于品质升级老皮肤品质也更差了。

由于最近版本英雄上架速度减缓的缘故,天美可以腾出更多时间来做新皮肤了,所以每个月上架的新皮肤明显多起来了,而且大多数皮肤品质还比较高,常见的就是史诗级皮肤了,最近新赛季更新之后,曝光皮肤更是数量庞大。

最近官方放出了诸葛亮的小黑板截图,这是一个带有预感性质的黑板,很多玩家应该都有注意背后的内容是会发生变化的,这次改动之后的内容也是很丰富的。而今天要解析的就是这张截图透露的信息了,不仅有一大批的高品质皮肤被曝光了,同时还有两款免费皮肤也已经确定了,但是获取方式就让人感觉比较坑了。

从诸葛亮的黑板截图可以看到,下方的内容主要分为两个部分,左边是那些高品质皮肤,目前已经确定的有孙策大乔情侣皮肤,孙悟空露娜的限定皮肤,以及孙尚香干将皮肤等等。而右边则是两款免费皮肤了,因为明明白白的写着福利两个字,只有免费才会以这样的用词描述,同时皮肤的名字和归属现在也已经确定。

眼镜图标的梅兰竹菊是张良的皮肤,而地球仪的虹云星官则是明世隐的皮肤,这两个部件是游戏中最明显的,只有他们两个英雄的饰品能够与之吻合,而获取方式也已经确定了。也就是上架水晶商店,只要用免费的王者水晶就可以直接兑换了,由于新赛季有奖励好几千的钻石,已经足够去钻石夺宝拿到一个王者水晶。

不过由于两款皮肤都是福利皮肤,所以对于皮肤品质的期望不要太高,正常来讲都只有勇者级别,也就是跟目前水晶商店的皮肤没多大区别,可能由于品质升级会稍微好一点点。由于两款皮肤都需要水晶,所以很多玩家的钻石恐怕是不够用的,这也可能会导致玩家们吐槽把钻石坑完了,毕竟想要拿到水晶可并不容易。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