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98K在菜鸟手里成了烧火棍,他们犯了这5点错误却不知道

绝地求生的火热,带动了手游吃鸡的热门。腾讯代理的《刺激战场》是时下玩众最多的手游了。其实吃鸡游戏随机要素强。需要你随时适应环境做出选择各类枪支技巧,根据地形要素卡位置,当然还有非常高的策略等等,多种因素结合在一起方能吃鸡。我今天主要是讲讲98K引用,这把枪用起来真的很爽,秒人感,视觉感,等等。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那些吃鸡高手的拿着98K能够百步穿杨,能秒人。而你的只是手拿烧火棍,杀不死人,是运气吗?不,更多的是技巧和经验,其实很多新手还不懂的一些操作细节,经常犯了一些低级错误。导致拿了这把神枪却发挥不了作用。看看这五点,你是不是也犯了。

第五点

地理位置不正确:很多小伙伴在使用狙击枪的时候,都非常喜欢在楼房窗子前秒人,如果使用这样的方法其实是非常危险的,为什么呢,使用窗口首先你的视觉会非常窄小,其实看到的地方也只是单方面而已,可是对手能从外面各种角度去看见你,你却不知道,另外,你不能随便走动,这样对手,你一下子你就看不见了,还有非常大的可能性,被对手秒掉,甚至你都不知道他在那里打你的。所以,在用98k的时候地点,位置尽量就不要选择窗子了。

第四点

快速提早瞄:使用98K这类枪的时候的时候,正常都会有躲在暗处。尤其是在暗处狙击的时候,你基本射击的不是一个固定的靶子,却是那些都活着会动的人,提早快速瞄准好处多多,查看对手在那里当机立断,提早用98K开枪,秒杀对手的可能性非常大。假如你一直慢半拍的话,正常都会杀不人,反而会被杀,还不知道为什么。

第三点

98K组装不对:大多数小伙伴在使用98k的时候,基本都会给98k按上托腮板,在游戏到达后期的时候,依旧可以继续使用而没有任何不适。可惜,98k其实根本就没有必要安装托腮板,只会让属性溢出,完全浪费了,托腮板的属性而没有一点用。在吃鸡的手游里,开枪的时候准星基本不会变动,就算是装备8倍镜,准星也是特别稳定。

这个时候如果再继续使用托腮板,真的是浪费属性,不如使用98k专属配件“子弹袋”,还可以加快98k的换弹速度。对于98k在枪口的选择上,最好是使用:消音器、消焰器、补偿器。补偿器对于单发栓狙毫无作用!

第二点

死死的在一个地方不动:在对战对手的情况下,千绝对不可以在一个地方位置呆太长时间,不是说打一枪换一个地方,但是也不可以一直蹲着在同一个位置苟着,尤其是在使用98k这种单栓狙的时候,一枪没中就需要拉栓开第二枪,这个时候很容易被敌人发现并击到,最好的办法就是,在一个点开枪之后没有命中敌人,此时已经打草惊蛇,需要快速转移阵地,寻找更好的狙击点进行狙击,或者是先躲起来伺机而动。

第一点

命该如此,有些玩家落地就能捡到98K,开局似乎就是天命之人。一把98K就揣在怀里。不管敌人在远处,还是在近处,就是想试一下98K的威力。不管有没有镜子,就是想要表现一下。然而,还没有击毙敌人,自己却成了一个快递员。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