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兽挑战模式延迟,僵尸预告更加明显,网友:打完年兽打僵尸

刺激战场现在刚刚更新,然后有不少的玩家都是体验了新的模式,就是春节模式,里面有这个年兽信号枪,这个信号枪和以往都是不一样的,就是它召唤下来的是年兽,然后击杀才能获得这个好的物资。

之前预知的模式都是在游戏里面上线了,但是现在有很多玩家都是非常的失望,就是游戏里面的挑战模式,虽然说不少的玩家说挑战模式像cf,但是不管怎么样,大家都是想要玩一次这个模式,而且也是一个限时的模式。

攻打这个年兽是需要比较强悍的实力的,需要8个人共同进行作战,然后游戏里面的玩家都是实力比较厉害,在击杀年兽的时候伤害最高才能获得最高的奖励,所以要选择好武器。

年兽模式算是延迟上线了,所以说大家也是不要着急,毕竟游戏里面的很多内容也是够我们玩一段时间了,有很多的玩家都是说除了年兽模式,还有一个新的模式也是非常的期待,就是僵尸模式了。

有很多的玩家在这个游戏里面都是见过僵尸的痕迹,而且最近也会比较明显,那么这算是僵尸模式来临前的一个预告,至于具体的还是比较爆出来,不过肯定会上线的,毕竟游戏里面这么多玩家都是很期待。

击杀僵尸肯定比在游戏里面作战刺激,而且有意思,有不少的玩家都是在游戏里面落地死,感觉和真人大确实有一定的难度,想要在游戏里面吃鸡真是太难了,毕竟玩家数量这么多,脱颖而出不容易的。

所以说僵尸模式上线之后,这个游戏肯定会在火一下,虽然说现在的玩家数量没有之前那么多,但是也是有不少的玩家一直支持的,游戏里面的模式,作战方式也是在不断的曾多。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