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1颗手雷最多炸死几人?93名敌人抱成一团,测出了答案

大家好我是游戏揽件君,蓝洞的手雷是绝地求生威力最大的武器,能直接将敌人给炸倒。可我时常会好奇,到底一颗手雷最多炸几人?

但实战中没那么多敌人站在一起给我炸,所以我只是把他当成一种想法而已。可一名好奇心强的玩家却不同了,他势要打破砂锅问到底,那么答案是什么呢?让我们接着往下看。

既然实战中测试不了该问题,那么他便通过自定义创建房间,拉上了99名绝地求生玩家在一起。但很快他便发现了一个问题,总有人不听从指挥在捣乱,用拳头追着他来打,无奈他便击杀了捣乱的6名玩家。

此时场上仅剩余93名敌人,可第二个问题来了,手雷是有致死爆炸半径的,只有在范内的敌人才会直接死亡,其余敌人只是残血而已。接着他又面临一个问题,手雷砸中游戏角色是会被反弹开的,所以如何确保手雷能扔在人群之中呢?但聪明的他很快便想到了办法。

他的办法很简单,居高临下的低抛手雷,这样准确度高,也不会出现手雷砸中最外圈的人而被反弹走的情况。此时我们可以看到绝地求生玩家站在了房子顶部,指挥93名敌人站在基座上抱成一团。

当然又出现了一些捣蛋鬼在四处逃窜,但没关系。随着这名玩家的一声喝令,他们又乖乖的跑回来了。看到这我还是蛮佩服这群人的,为了找到答案甘愿做“炮灰”。

当敌人都就位后,他也是不负众望,一颗手雷精准的落在人群之后。看到这爆炸产生的烟雾,我隔着屏幕都觉得痛快!此时我心想会直接炸死93名绝地求生敌人吗?可当击杀数字出来时,我却感到惊讶了。

我们可以看到目前总击杀数是32人,再扣减开局捣乱而被杀的6名敌人,得出一颗手雷只能同时炸死26名敌人。也可以理解为26人抱成一团,他们形成的圆圈就是手雷的致死作用面积了。

至此蓝洞设置手雷能炸26人的秘密就被我们得知了。但其实这个疑惑很多人都有,做实验找答案的人却少之又少。所以我也从他身上学到了一点:人人都有想法,而成功的人,只不过是多动手,把他们实现罢了。

不知大家的看法是什么呢?让我们在评论区一起聊聊天吧!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