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国服第一剑鬼面世?全身装备完美打造,更新后一跃成神

DNF是一个人气非常高的游戏,在这款游戏中有60多个角色,每个角色都有玩家在玩,但只有几个职业是比较吃香的,其中鬼剑士这个角色最吃香,这个角色里的所有职业都有很多玩家去玩,尤其是红眼这个职业,堪称是国服人气最高的职业,基本上人手一个。当然剑魂和天帝鬼泣这些职业也非常吃香,只有黑暗武士稍微差一些,这个职业玩的人要少很多。在最近韩服曝光了两个新职业,一个是鬼剑士的剑鬼,还有一个是魔法师中的奶妈,这两个职业曝光后,很多玩家都想提前去练新角色,只要提前打造好,等到更新后就能直接毕业。

DNF每次出新职业都会非常的火爆,很多玩家都想去体验一下,就像枪剑士这个职业一样,刚刚更新的时候基本满级都是这个职业,但后面因为深渊比较坑,很多玩家难以毕业,所以就选择了放弃。而这次新职业也是一样,韩服刚刚曝光的时候国服玩家就想率先体验,为了更新到国服后第一时间去体验这个职业,很多玩家都开始在练新角色,就连旭旭宝宝都练了一个鬼剑士,这个角色专门是为剑鬼这个职业而准备。

大家都知道今年的春节礼包中有赠送一套90史诗套,这套装备可以说是为新角色而准备,策划为了让玩家快速毕业,特意推出了多买多送福利,但需要买12套才能获得这些装备,但特殊装备需要去刷卢克副本升级,即使现在去练号也要花一段时间才能毕业。而这位玩家却不需要,他在之前就已经将一身装备完美打造,一身超大陆都打上了红字,并且增幅也都在11以上。但他并没有转职,或许他这个职业就是为了新职业而准备。

在DNF游戏中有很多鬼剑士都没有转职,但这位却是国服第一鬼剑士,不管是装备打造,还是附魔都是完美毕业,即便是没有转职面板也要比现在的超时空主C还要高,一旦转职之后必将一跃成神,所有副本均可以通关,就连21号更新后的超时空漩涡也可以直接开荒,这位玩家只需要等待更新,等到剑鬼上线的那一天直接就能成为国服第一剑鬼,但这也要看更新时间,如果春节开放新职业的话,肯定能成为国服第一,但要是到周年庆的时候肯定会被其他玩家挤下去,毕竟很多玩家都想玩这个职业,而且宝哥也练了新角色,春节后他肯定会将新角色装备完美打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