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3对比一加6T该怎么选,网友多数选择了前者

在目前的高端旗舰手机当中,华为手机的表现最为突出,比如华为mate20系列也是走向了世界,而荣耀magic2的发布,也是让很多人看到了黑科技的实力。所以在今年的手机行业当中,华为和荣耀手机无疑成为了最大的赢家,但是小米和一加来说,也都是国内非常知名的品牌,在金秋十月也同样都非常了自己的高端旗舰,那么就小米MIX3和一加6T这两款机型想对比,你觉得哪款机型更加吸引你的目光呢?

首先我们还是从外观方面的设计说起,这款小米mix3采用了滑盖式设计方案,利用磁动力原理机械结构,而且还经过30W次的测试,所以寿命时间自然没问题,而且还是一款很好的解压神器,另外这种滑盖设计还巧妙的将前置双摄隐藏在屏幕下方,而正面则采用一块全面屏设计,而且屏占比方面也非常的高。相对于一加6T则并没有太大的心意,这款一加6T作为升级版,也是从刘海屏改为了水滴屏的设计,而且利用严格的COP封装工艺技术,使边框和下巴都是采用了极窄的设计。

所以从机型的正面颜值来说,小米mix3的设计更加新颖,而一加6T的水滴屏也是非常主流。而在机身背面,这两款机型的设计都是非常的简洁干净。当然不同的是小米mix3和一加6T的摄像头排布位置不太相同,不过也都是双摄的设计,再者就是这两款机身的材质问题,小米mix3采用了全陶瓷的机身,再加上渐变色设计,给人一种艺术品的感受,而这款一加6T的机身则采用了玻璃的材质,所以这两款机型从颜值到材质方面,也都是各有特色吧。当然还是看个人的选择了。

在硬件配置方面也是很多人关注的重点问题,由于骁龙8510处理器到目前尚未发布,自然小米mix3和一加6T这两款都搭载上了主流的骁龙845处理器,而且同样都有6G和8G的运行内存版本,不过对于小米mix3来说,在明年将会发布和故宫合作的特别版本,所以这个版本将会有10G的运行内存。而在系统方面来说,对于小米的MIUI系统相信很多人都非常熟悉,而对于一加6T则采用了氢OS系统,这款机型更加接近原生态安卓系统,而且干净简洁,使用也非常的运行,笔者还是很偏爱这款系统的。

再者就是这两款机型的拍照实力对比,其实对于这两款机型都是属于高端旗舰,自然拍照实力非常的强悍,但是这款小米mix3虽然在硬件配置方面病没有提升,但是在相机算法上的优化,让这款小米mix3在拍照排名榜当中名列第三,也是非常的强大了。而一加6T则为后置2000万+1600万AI双摄,最大的亮点就是在手持超级夜景的模式,在夜景中拍照也非常的清晰。所以这款一加6T的拍照也提升了不少,不过还是有些落后这款小米mix3的。

而在续航方面的表现也都是非常的出色,其中小米mix3配备了3200毫安的电池,但是自然比不上3700毫安的一加6T。而提到功能方面来说,小米MIX3支持10W的无线充电,而一加6T则支持屏下指纹功能,两者可以说各有亮点,所以提到这款,小米mix3确实是个遗憾了。不过综合这两款机型来说,在颜值方面各有所长,而在硬件性能实力方面也旗鼓相当,在价位方面也差不多,那么你知道该怎么选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