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女解说们的十年挑战!小钰果然是天生丽质!

最近,要说最火的爆照行为那就是十年挑战了,各路明星大腕,娱乐人士都纷纷晒出了自己的与十年前的照片。这不,随着英雄联盟官方发表了一些选手的十年照片,现在解说们也开始爆料他们的十年改变了。

首先就是LPL的当家小花旦,rookie选手的女朋友小钰了。凭借甜美的外形和专业的知识,再加上和rookie这段关系,小钰可以说实在LPL顺风顺水,并且经常能够出席一些重要的比赛场次,颜值方面就算是在十年强,依旧是属于明清目秀的少女形象,不得不说,rookie的眼光还是不错的。

另一位女解说则是来自上一个时代的小苍姐姐,最开始大家都是叫姐姐,等到后来慢慢开始叫阿姨了,不过没有什么关系,对于小苍姐来说,一直都是承载了LPL第一代观众记忆的女神,当然,女神也有皮一下的时候,直接放出来自己几岁时候的照片,明显的不是十年前的。话说小苍现在应该有了三十五岁左右了吧。

不过,让我期待已久的Rita小姐姐和余霜阿姨还没有放出来他们小时候的照片,也是比较遗憾的,因为在我的心目中,rita才是最好看的女解说!不知道你们觉得LPL四位花旦(余霜,rita,小钰,淑仪)哪个更好看一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