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X/ XS/XS Max 下载、更新应用时卡住变灰白色怎么办?

对于iPhone手机国人是又爱又恨,iPhone优于其系统流畅,操作简单。但有些操作一般人还真无法驾驭。

手机的各类应用丰富了我们的生活。但有时候下载应用真是一个头疼的问题,不仅需要ID还有时候会卡住在那里变成灰白色的进度条,这怎么办呢?

有几种方法可以尝试解决:

连接到更为稳定的 Wi-Fi 网络

如果您在使用蜂窝移动数据或 Wi-Fi 下载某个应用时遇到问题,请尝试连接到其他 Wi-Fi 网络。

您可以使用蜂窝移动数据来下载最大 150 MB 的应用,超过150M 的应用需要使用 Wi-Fi 网络进行下载。

如果想要检测网络是否正常,您可以尝试打开网页、播放视频,看看是否能够快速加载。

暂停并重新启用下载

如果您使用 iPhone 6s 或更新机型,可以在主屏幕上用力按压相应的应用。能够看到“继续下载”、“暂停下载”或“取消下载”的选项。

如果应用卡住不动,您可以点击“暂停下载”之后,再次用力按下此应用,选择“继续下载”。

清理并重启手机

如果手机上有灰白色图标不动,不要着急删除图标,因为删除后里面的数据也会随之删除。有些苹果手机是内存不足导致无法下载,可以删除应用缓存,没用的照片、视频等,再重启手机进行下载。也可以搜索同名软件再点击一次下载按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