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新版本新地图,你应该注意到这些改动!

终于,王者荣耀迎来了大更新,除了被吐槽最多的闪退之外,还有新地图的改动,也让一些玩家感觉还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

首先应该肯定的是,新地图制作精良,看草就知道,线条描绘得非常细致,而且还会随风摆动!但是在游戏的过程中,很多玩家都发现,王者峡谷变大了!

首先是上下路,在外塔以及二塔中间,还多了一个草丛,一些玩过英雄联盟的玩家都知道,英雄联盟一直都有这个草丛,而王者荣耀更新之后,也有这个草丛,而且两条路也变宽了!

为什么选择花木兰给各位玩家看,因为在红buff这个草丛,多少花木兰在这里偷袭过那些没有位移的射手,因为从那个草丛,一个位移或者二技能,都能够到路过这里的任何敌人,但是改动之后,站在草丛里根本看不到下路敌人路过,所以一些类似于花木兰在红buff偷袭的战术,以后也许也许很难遇到!

另外,还有一个在敌方高地上,以前的地图是有一个安全地带,但是现在这个安全地带不见了,这应该是为了对付像献祭流程咬金以及雅典娜这样的玩法吧,比较那种玩法比较流氓!另外还有一点,就是优势方,以后想在对付基地虐泉的可能,也比较低!

各位玩家,你们对这次改动,有什么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