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新版本强势的五位英雄,猴子成废物,最后一位将封神!

今天上午就是新版本的更新,新版本更新,当中,涉及到兵线野区英雄的加强和削弱,还有就是地图的改动以及各类英雄装备的调整,这些改动对王者峡谷新版本英雄的变化可以说是至关重要的,那么有谁是将会是新版本当中最强的战士也就是那些所谓的。大放光彩的英雄呢?小编个人觉得有以下五位英雄,猴子这个英雄已经废了,最后一位英雄已经封神了!接下来,就由小编大大在详细的了解一下。

第一位强势的英雄就是射手孙尚香,孙尚香这个英雄在上次的时候已经加强了不少,减少了蓝耗,二技能加了破甲效果,三技能减少后摇,后期第一射手稳稳的,而在新版本当中,像伽罗这样的射手基本上又会被官方削弱的,所以说孙尚香这个英雄崛起,大放光彩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第二位强势的射手就是鲁班七号了,这个英雄肯定在下个赛季会崛起了,在是S13赛季当中本来就挺强的,而又在s14赛季当中,这个英雄的容错率又大大的提高了,崛起可以说是指日可待。

第三位英雄就是嫦娥啦,嫦娥能打能抗,抗压路必然是最佳位置,王者荣耀的补蓝装大都具有防守性质,更加增强了这一性质。嫦娥清兵迅速,对线不弱,无论面对单人路还是双人路都能合理面对。除此以外,嫦娥这个英雄打野非常快,而且带法吸铭文可以做到无伤快速控龙。打野嫦娥能稳定控蓝,保证每次入团都是满蓝进场。

第四位将崛起而且大放光彩的英雄就是孙策,这个英雄将迎来一次达摩式的削弱,也就是所谓的表面上看去是削弱,但实际上是加强,支援速度非常快,伤害又是特别的高,绝对在下个赛季当中会成为最热门的上的英雄,毕竟这个英雄拥有第一档的对线和切后秒杀能力,这样的话会使他更加热门。

第五位将崛起的英雄就是宫本武藏,这个英雄真的将会大放光彩了,这个英雄将在下个赛季真正的封神,能抗能打,在对线方面,绝对不会怕那些战士了,可以说是非常的强势,因此,在下个赛季当中,大家一定对宫本武藏这个英雄的出装应该详细的考虑一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