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中单仅打出2500的伤害?这样的WE战队真应该降级去次级联赛!

LOL西安主场首秀,WE战队遭到了LDL皇帝SDG的屠杀,整场比赛WE战队毫无斗志可言,第二局WE中单阿卡丽更是打出了2500的超低伤害!讲道理,WE的这个新阵容去打LDL能进季后赛么?

赛后,LPL玩家纷纷吐槽现在的WE战队,看了VG的比赛,本来以为没有队伍和LGD争夺这个赛季的全败之旅了,但是看了WE,瞬间觉得LGD的争夺者又来了!等待了这么久,没想到WE战队是一年不如一年了,微笑担任主教练也是毫无起色。

对于这位中单选手,讲道理还不如xiye呢,年级比xiye大两岁,第一把隐身辛德拉第二把直接被露露按在塔下动弹不得,WE一个休赛期全在捡破烂,这样的中单放在次级联赛恐怕都无法Carry比赛吧?要知道xiye职业生涯还单杀过Faker呢,状态再差也别这个中单强吧?

更为关键的,WE战队打得毫无团队性,打野前期永远不做事,一劣势连一点反扑的愿望都没有,面对被EDG当人机打的SDG,WE打得这么艰难,打野位的表现更是让人着急,两场强势打野,对线期毫无作为,轮着梦游,打野位让人堪忧啊!最后Mystic那一波明摆着就是不想玩了,那句话怎么说来着,阳光猛烈,万物显形。

也就是现在LPL取消了升降级机制,让WE战队可以不用去次级联赛,放在几年前还有LSPL的时候,这种战队真应该下放到LSPL次级联赛锻炼一番。LPL赛制如今能够看到,一些混子战队,就是在混日子,毫无电竞精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