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资源取之不尽的黑科技网站,每一个都能让你收获匪浅!

俗话说的好:"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也并不是所有的资源都可以在百度上找的到,今天为大家在这里分享6个资源取之不尽的黑科技网站,每一个都能够让你收获匪浅,喜欢的朋友可以每一个都收藏一份!

DHTSeek

"

一个功能强大的种子搜索引擎

里面每天都会新增几十万种子链接,无论是什么影视或其他资源都能够在里面找到,就连一些冷门的资源也能够搜索得到!

Owl Iook

"

一个简洁的网络小说搜索引擎网站

遇到自己喜欢的小说怎么办?赶紧下载呀!什么要钱?别急这款网站里面可以找到,直接在里面输入小说名字即可找到!

办公资源

"

一个汇聚了众多模板资源的网站

里面有很多精美的模板素材网站,为你办公剩下不少麻烦,模板的分类也是十分详细,直接筛选即可找到!

我的盘

"

一个汇聚了大量网盘资源的网站

里面收录的大量的网盘资源,有需要在网盘里面找资源的朋友可以在里面试下,保证让你对他刮目相看!

picjumbo

"

一个免费在下高分辨率图片的网站

网站里面的图片提供个人及商业用图,里面的分类也是十分齐全,看上那个直接点击下载即可!

ACG SOU

"

一个史上特全的动漫资源搜索网站

非常全的搜索网站为动漫爱好者提供全新的资源,里面有各种动漫资源,直接在搜索框找即可!

以上就是为大家分享的所有资源网站,喜欢的朋友可以去试一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