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有3把武器,菜鸟不屑一顾,高手一看就捡

一、燃烧瓶

严格意义上是一款道具,但是他的威力却不可小觑,一般的菜鸟玩家,都认为燃烧瓶只能够烧伤对手,不能够一击致命,威力还没有破片手榴弹强,但是真正会玩的玩家都知道,简直是攻楼神器,有时候楼房里藏有玩家,一时半会不敢进入,只需要一个加强燃烧瓶,就能够引出敌人,并且造成巨大的伤害。

二、十字弩

这款冷兵器,可以说是绝地求生中比较独特的武器了,因为不属于枪支,所以很多的新手都不会去捡,但是十字弩的威力却很大,尤其是在决赛圈,十字弩的优势就发挥出来了,首先,十字弩射击几乎没有声响,能够不暴露自己,而且十字弩的瞄准镜很清晰,在一定的范围内,可以实现击杀对手头部的功能,实现一击毙命,所以很多的高手都会选择这款武器。

三、M249机枪

很多的菜鸟玩家都认为,武器应该轻便,这样在移动和射击的时候,能够更加的灵活多变,提高命中率,所以像M249这类的机枪,绝大多数的新手玩家都是选择放弃的,其实很多的时候,绝地求生都是小组行动,这个时候M249作为绝对的火力输出,能够起到震慑对手的作用,许多的高手玩家都对于M249情有独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