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最能打的手机,雷军:我没有把它放在眼里!

在红米Note7发布会上,雷军在演讲时十分激动,“友商黑我们”这句话用了很多次,而且还表示,被友商黑了5年,没有做回应,是谁都会急!雷军的小米是开启互联网品牌手机的先河,当时互联网品牌手机是风口,当时小米发展太快了!记得小米刚成立时,华为并没有放在眼里,后来发展逐渐壮大,华为内部也决定要做互联网品牌手机,但是当时任正非并没有同意,因为他觉得没有利润或者利润不大的东西很难做下去,到小米真正庞大时,华为不得不成立荣耀用来对抗小米,荣耀就是这样被成立的。

成立后的荣耀,几乎每次宣传都带上小米,发布会上很多都拿小米产品做对比,但是小米并没有回应,因为小米觉得自己对比的是三星、苹果和华为,并没有将荣耀放在眼里,但是随着华为对荣耀的“放任”,荣耀在互联网品牌发展也十分快,记得荣耀8之前,华为最新高端旗舰处理器并没有放开给荣耀使用,到了荣耀9、荣耀10系列时,最新处理器已经放开给荣耀了。但是荣耀是搭乘小米顺风车,成就了今天,然而打心眼并没有感激小米,近期荣耀副总裁为了将公众视野重心从与小米的竞争,转移到国际化路线上,出言不逊发表了对小米不利的言论,从而惹怒了小米雷军,才引发雷军在红米Note7发布会的惊天言论:“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红米Note7发布会上,雷军说友商最能打的手机之一是荣耀8X,荣耀8X在去年9月份发布,出货量确实非常可观,在短短时间内,某东售后评论已经突破88万条,目前小米8也只是94万多条。不得不说荣耀8X十分热门,但是雷军表示,我并没有把它放在眼里!荣耀8X和红米Note7怼上会怎样呢?

荣耀8X搭载的是麒麟710处理器,12nm工艺制程,虽然710数字跟骁龙710一样,雷军也表示“不要假装是骁龙710“,确实如此,麒麟710的确不如骁龙710,但是跟骁龙660相比会怎样呢?雷军觉得麒麟710还是不然骁龙660,从GeekBench评分上看,两者的跑分差不多,有时麒麟710的跑分也不如骁龙660,网上有人公布,麒麟710单核跑分1601分,多核跑分5457分;骁龙660单核可达1694分,多核5752分。不过有意思的是,荣耀8X搭载麒麟710处理器,而价格比较贵的荣耀8X Max搭载的却是降频版的骁龙660处理器,难怪自家处理器成本都没有高通的低?还是觉得麒麟710不如降频版的骁龙660呢?

红米Note7的品质确实比荣耀8X要好,虽然背面采用的都是玻璃后盖,但是红米Note7采用康宁第五代大猩猩屏幕,品控要好过普通玻璃,而且红米Note7正面也是康宁大猩猩第五代玻璃,再加上可以享受18个月质保,在品质上让荣耀8X变得声势全无。拍照方面,红米Note7采用4800万像素三星GM1传感器镜头,后置双摄设计,而荣耀8X采用2000万+1200万像素双摄,传感器不详,因此没法比较两者拍照体验。电池容量方面,红米Note7搭载4000mAh,支持18W QC4.0快充,有Type-C接口,荣耀8X搭载3750mAh,支持10W充电,采用Micro USB接口。

通过两者比较,红米Note7配置优势很大,再加上4GB+64GB内存版本比荣耀8X更便宜200元,难怪雷军在发布会上说友商以后不要在讲性价比了,怼了我们五年,从来没有放在眼里等之类的话,看来自己还是有实力的,大家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